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London 之感

21/8/2009 – 去伦敦的前一天,突然收到一位旧同事去世的消息,心里不自禁的觉得伤痛。记得上次最后一次与他见面是去年的时候了。只记得那时的他非常的瘦弱,不过他还是十分的乐观,开朗的面对病魔,也正努力的与病魔搏斗。但最终他还是离开了我们。真的真的后伤心。。。 只有对自己说,这位老友已经得到解脱,不再让病魔缠身,好好的安息吧!
@London view from flight


22/8/2009 - 今天一早起身,行李已经收拾恰当,与姐姐和侄女用完早餐,便去搭快轨到达吉隆坡国际机场。飞机是11:30早晨,一切手续妥当,便入境了。飞机还准时,怀着有点舍不得的心情终于离开吉隆坡,飞向伦敦去了!全程大概用了18小时 (包括转机)。十分的累,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来一次英国已经足够了。因为 行程真的好长 。。到达伦敦Heathhrow 机场大概当地时间晚间9点。第一个感觉就是觉得很神妙,终于到达伦敦了 。由于在关卡有一些耽搁,所以到达旅店的时候,真的好累,好累!


@Studio Room, so small~~



@Underground,Tube UK

23/8/2009 - 今天得搬入公寓式酒店。房间十分的狭窄。觉得好有压迫感。不过得住宿两个星期,所以没辙了,只好将一切安顿后,便到地铁站探索一番。首先买了一张OYSTERCARD(类似TOUCH N GO或Ezlink),一开始有点混乱,新加坡地铁简单得多了。哈哈!突然间觉得在新加坡出差6个月真的好幸福。为什么我会这么认为?原因好多了。就以住宿好,交通方便,同事也多好照应。我第一天到新加坡有同事家琴接送,带领我到住宿的地方。到伦敦,人生地不熟,没人接送,全得靠自己搭的士,预备地址,一切的一切,回想起来,以前的我,真的好幸福哦!拿着地铁地图,对着想去的目的地开始搜索,最终让我大概了解全地铁的运作方式。英国火车、地铁有点像我国的KTM ,可带狗儿,脚踏车 等等 。好不卫生。嘻嘻!还有,地铁没冷气的,真的逊毙了。。望望搭客,再望着自己,车厢98.999% 是洋人。那种感觉,真的觉得自己好孤独,一切都好陌生。。第一天就开始想家了,真么办??? 第一晚还睡得不错,大概太累了吧!

@6More London, Office


24/8/2009 - 上班第一天,老早就准备一切,以免迟到。头开始眩晕,因为时差的关系吧!毫无精神,只觉得晕晕沉沉。哈哈!伦敦与马来西亚时差8小时。所以我上班时,马来西亚时间已是午时4时了。第一天开始熟悉工作范围。一共有同事5位。其中一位即将回国,所以剩下4位。宝儿同事转交工作给我,她好细心,也很亲切,觉得还不错,同事们都相处融洽。。好不容易放工时间了,一天又过了!

@BigBen

@London Eye

@Buckingham Palace

@British Natural Museum


@House of parliment

29/8/2009 - 买好巴士车票明天要到Portsmouth 找老友靖雯,今天就索性的在伦敦一日自由行。拿着地图,开始拟定第一目的地。好在住所附近有好几个旅游景点。譬如博物馆,皇宫建筑等等。一一的让我大开眼界。英国的建筑真的与亚洲的大有差别。好有欧洲的味道。我心想有点不可思议,我已身在欧洲了。到处逛逛,时间不知不觉中过得超快的。虽然好累,但是今晚有点不能入睡,可能是明天将与老友相会吧!心中非常的开心。难以形容。放些以上几张照片让你们看看今天的一些点滴 :D

30/8/2009 - 带着一个手提旅带,搭车到巴士站。还好伦敦交通实在方便,要迷路真不容易。哈哈。终于浩浩荡荡的出发了。大约两个时辰的路程,我到达靖雯的迷你城市。感觉还不错。清幽小镇。靖雯已经在车站等我了。还带了几位同事介绍给我认识。全都是马来西亚人。我们5位就到草莓园摘草莓。我第一次亲手摘草莓,好多好多的草莓就在我的面前,哈哈,真的好神气。边吃边摘,感觉好爽快啊!今生难忘。。之后我们到一间中餐馆吃点心。好窝心,我真的好开心!那儿的生活好恬静,清幽,可忘记一切城市的烦恼,真的感觉好舒服,好放松。。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去的!!

No comments: